我該怎麼說
我很生氣

但是

我不知道怎麼跟那個人表達我的情緒

主啊
求你快快幫助我
用愛心 說真話
做你要我做的自己

主啊
求你除去我的公主病

求你幫助我成為那個願意先開口

也能夠尋求和睦和和解的人

奉耶穌基督的名求

 阿們
---------------
感謝主,你是聽禱告的主
謝謝你,雖然我沒有勇氣說
但那個人問了我兩次
我透露了是昨天沒有說一聲就走的事情
使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
只是和朋友有約
所以趕著回去
感謝主我能體諒
感謝主使我在這件事情中經歷你
哈利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hsu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