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做了一個心理測驗:
想像一下你梳妝台上的鏡子是甚麼形狀?
我選了橢圓型
測驗結果說:我是孤芳自賞型
我覺得蠻準的


喜歡自己很重要
當然,不在意他人的眼光
仍保持自己的獨特性也很重要
為甚麼一定要穿的很流行呢? 我喜歡萬年款
我喜歡有質感的東西
其實,常常我們很多東西都已夠了
卻還是急切地"想要"
卻還是不斷地追求更美.更帥.更辣
而這些不過是膚淺的外表而已
真正撐起一個人自信的
相信不只是這些
這是我對於穿衣哲學的一點點想法


想起"實習醫生"影集裡面主角實習醫生之一的GEORAGE跟一個住院小女孩(一個常常認為自己和別人不同,並在12歲時被醫院檢查出體內有睪丸的小女孩)說的一段話:
當學生的時候,你可能是個怪咖,可能比其他人過的辛苦
但出了社會後,你會進入適合你的工作,那時候就會好多了
但你不能缺少這時期,這是必經的過程

這段話讓我我想到國高中的自己
也是覺得辛苦
因為我不美,穿的像村姑,
不很會運動,每次上體育課都覺得很有壓力,
很容易臉紅,常常覺得很困擾
但我喜歡唸書,且喜歡音樂,喜歡講道理

我可以體會並且認同GEOAGE所說的話
這些辛苦都會過去,而出社會後也我進入了一個更適合自己的地方
以前的那些辛苦會不見
那段不能少的求學時期,我知道自己的缺點和優點
也知道哪些東西是不適合自己的,哪些是適合自己的
雖然也不是全然知道
但至少知道  哈  我不是當快跑選手的料


不要跟著別人的腳步走 不用羨慕別人 做自己

等時間到了
上帝會讓你待在一個更適合你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hsu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