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到今天 心情都很悶
因為我在不預期的情況下 作出了生平第一次痛苦的決定
再過一個多禮拜
我就要失業了

失業沒什麼了不起
很多人失業過嘛
我之前唸書的時候不也失業了三年?
但 我必須誠實地說 昨天好痛苦 晴天霹靂的感受

我相信這一切雖不是我願意的
卻都有著上帝的安排和命定
就像甄跟我說的 
或許就是要用這種激降法
我才會放手一博 義無反顧地 去面對前方的考試

一直以來
我在逃避
用工作逃避我必須面對的考試
我知道我必須再接再厲考下去 而上帝也給了我一條出路
一個一年多時間的工作
這個環境雖不能說很好
但可以常常經過書局 想到我可以打折買到便宜書
心裡就有點安慰的出口

如今,這個工作沒了


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
讓我像約伯一樣 大聲地說出這句話吧
讓我歡歡喜喜地接受這一切安排吧
讓我在苦難中.徬徨中
看見祢極大的祝福吧

沒有祢,我什麼都不是
因為祢造每個人都各適其用
願祢引導我 把我擺在最合適我的地方
成為你的器皿

生命總是在離開的時候
才會想到未完成 或遺憾的事情
昨天匆匆地買下一直想買的那兩本書

這種感覺 讓我想到當初媽媽要開刀前
拼命把家裡很多衣服洗完的樣子

諷刺的是
媽媽是為我們一家著想 到快要不能作的那一刻 還在位這個家奉獻
而我呢
卻想到的只有自己

讓我不為自己想吧
讓我多為別人想吧
讓我學會捨己的功課.愛人的功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hsu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