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謝謝上帝讓我有機會和教會長執和主日學老師去陽明山一日遊

即使是沒什麼同儕 謝謝主讓我在當中得到心裡的休息 也終於看到好久沒看到的"山上的小溪.青草.樹木.蜻蜓.蝴蝶"

感覺這些大自然的東西,似乎可以治癒心中的緊繃和疲累 哪怕是自己幻想的也好~反正一定對身體有好處的啦

 

晚上九點 當遙控器轉到電視第15頻道 正要播出約爾的"生命的贏家"

我相信就像牧師約爾所傳遞的信息

我們可以選擇不聽那負面的聲音,把它當作沒說過,當作左耳進右耳出;

然而,當我們聽到激勵的聲音,恩惠的.美好的.憐憫的.赦免的.得勝的.上帝會給我們超自然的機會的聲音

這才是正確的頻道 我們要緊緊抓住 並且讓心裡充滿這正面的聲音 如此 我們也才能抓住上帝要我們成為的樣式

儘管我們犯罪過,但上帝的旨意不是要定罪,是已經赦免我們,所以不用垂頭喪氣。

儘管我的健康出現狀況,但我相信從此刻起,上帝讓我過得一天比一天健康。

儘管我失業,我相信上帝要讓我成為給予的,而不是向人借貸的,我要有信心,因為上帝是幫助我的。

儘管我覺得自己很渺小,但在上帝眼中我是重要的,祂對我有個奇妙的計畫和使命,我要期待有好事發生。

今天是新的一天,上帝會在這一天讓我發生好事。

 

我們要宣告得勝,而不是看自己的軟弱和缺乏。

前方的路會更好,有更好的東西在前方

我的生命光景不會停滯在此刻

 

我要緊緊抓住 因為這是在眾多消極的聲音當中 一個強而有力的正面的聲音

就像是約書亞和迦勒的聲音,他們說:

我看見流奶與蜜之地,雖然那裡的人看起來強壯高大,但靠著上帝的恩典和帶領我們必要得到那地。

------------------

我的回應 :

感謝上帝~

你的信實和恩惠是如此廣大,我相信你不要讓我的生命停留在這個四顧低潮的光景,我要睜開信心的雙眼,

我要堅固我的耳朵,選擇聽你得勝的聲音,我要宣告你是使人得勝的君王,你的恩惠是我可以支取的。

謝謝你的寶血洗淨我一切的罪,為我的罪附上代價,謝謝你會我的生命預備新事,

讚美祢,因祢配得一切讚美,祢右手有永遠的福分。

因著祢,我不再是受害者,而是得勝者。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hsu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