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在即

然而,目前的我,一個字也不想念,一個子也不想寫

雖然有個打工的工作當做墊背

但這個工作總不能做到三十幾歲吧

媽媽爸爸感覺已經不想再養我了,在家中的地位真是低下啊,

要看父母的臉色

有的時候和他們吵架時,也會聽到他們說你搬出去好了

是啊,我也很想搬出去,只是

目前的工作,付房租應該很吃緊吧,不過待在家裡的壓力,和自己搬出去獨立的壓力,

我越來越想選擇後者...

面對父母的高度期望,好希望可以有一個獨立安靜的空間生活,即使這個地方是個不起眼的小窩也好啊

我知道父母是支持我的

但他們的能力.我對考試的熱情似乎已經撐到無力的臨界點

 

為什麼還是膽怯,難道不相信自己有獨立謀生的能力嗎?

對於準備考試,也好想要有一個考上的人願意當我的老師喔

一個人獨自摸索真的好辛苦,補習班不適合我,教的都好快;最近開始去台大旁聽,老師教的很好,只是

我還是很害羞,不敢去問問題,也許如果有機會加入一個讀書會也好

這樣我就有動力再繼續下去了

主啊,幫助我,即使是我自己懶惰,決心不夠,

但你仍是我可以依靠的,求你給我幫助,使我仍能達成這個當初設立的目標

 

即使我用了六年多還學不會,還是失敗,但我知道這當中沒有白費,

即使還拿不到考上的畢業證書,但你對我的恩典仍不斷絕

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禱告了

求你引導我

             奉主耶穌的名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hsu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