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做事情不要不會就全部丟給主管,要先做功課,想方法,有想到一些東西,再跟主管討論,不要直接丟出去,這樣我請你來工作幹嘛,請個傳送機不就得了(這句我自己加的啦,誰教你對女生這麼兇,難怪交不到女友,哈哈,求我就幫你介紹美妹。)

2.下班後的七點到九點,你在做什麼,決定五年後,十年後的你。(我相信,我絕對不是在工作,而是在咖啡廳,在書店沙發上,在百貨公司血拼,在超市挑選隔日帶便當的食材,在聽音樂看漫畫,我沒有什麼企圖心,有錢沒命享受,坐在黃金上的乞丐,才最可憐。)

3.說話,寫字的用語要精確(這也是光線的主管那位說要讓大象跳舞的無聊先生跟光線說的話,雖然我討厭大象跳舞的唬人白爛比喻,但是覺得"精確"兩字,真的不錯,有待學習,精確,就不容易被誤會,精確,就事半功倍,精確,就是品質的保證,good !)。

 

4.行動管理,像是黑眼圈葉帥哥就是奉行者,優點是:真的很棒!讓人與人產生關係(relationship),把人當人而不是一牌數字,一列編號,0001 0002 0003,HTY. SHY. LML,冷冰冰的像是茂矽把人當編號看,不喜歡!

5.年輕人做事要衝業績,但是總是容易出師未捷身先死。( 不要太傷心啦,有很多人已經先去死了,讓你死後不無聊,也是樁好事,道歉一下,請個客就好,不要太內疚ㄋㄟ,你還是好人一個,我親愛的學長,永遠記得第一天你回家前e給我一份合約檢查表,救了我一命^^謝謝ㄋㄟ)

 6.控制時間,太拖延也是不專業的表現,專業包含效率。(懂,你知道,我就是愛拖,你的察覺非常的準確,是當主管的料)。

<心得>:

現在寫一寫發現你竟然是讓我學到最多的一個,好吧,雖然為你這臭男生在廁所流了不少眼淚,就原諒你吧,但是以後不可以再對女生這樣喔,小心娶不到老婆!對女生不是對軍人屬下,你要溫柔一點,懂嗎?傻大個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hsu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