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要太依賴父母,有一天他們會老,需要我們反過來體諒他們,照顧他們。

2.你很聰明,但是有時候很投機,要腳踏實地一點,一步一步來。

3.以下乃以與Ivy相處的兩個月短短經驗中   試圖拼湊出的趨近於他內心真實的聲音:

職場險惡,沒什麼同情心,常常發生為了我生存,不惜把你拉下來的情形,我就是一個武裝的人,其實我的心很善良,我養了很多隻拉不拉多犬,但是我壓力很大,我常常需要聞到香香的香水和聽讓心靈平靜的音樂,我裡面其實還住著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我還是比較習慣活在土生土長的新竹工作,雖然我也喜歡台北的熱鬧和多采多姿的生活。我會去跳combat發洩我的怒氣,我不大相信我的同事,我只相信我自己,所以我很累常常處在防備的狀態(套用籃球的例子,就是一直是個防守的角色)其實我累了,我很想退休,但是我也不知道之後要做什麼.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hsu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