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淡水找梅仙,再去找康信忠,在和他老婆聊天的過程中,

她說,上帝感動她,覺得我需要更多地,"接納自己",然後Eric就馬上接腔說,"對對,她每次都說自己哪裡哪裡不好. . . . . . "

 

是啊,長久以來,

我可能都是默默地,當個隱形人,就像康信忠老婆說的,沒有接納自己,以致於看到的,都是自己不好的一面,

認為自己沒有存在的價值,

. . . . . .

然而,上帝卻希望我以一個更健康的眼光,來看待自己,

回復祂創造我原本的樣子。

 

雖然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樣子,但

我明白,那一定比現在,比從前,更加美好,

我只要全心相信,全心仰賴主就好,

還有什麼是我必須做的嗎 ?

放棄"被遺棄"的心態,這個在我心中常常出現的心態,

是時候丟棄它了吧~

 

謝謝eric,告訴我,在他眼中,我是最棒最好。

謝謝康信忠和他老婆,就像他倆說的,我們是彼此的天使,叫彼此得益處。

謝謝梅仙,eric說像這樣主管和部署間的情誼很少見,我想那是因為她很有媽媽的味道,而也我有很多事情都跟她說。^^

謝謝上帝,並不是每個相遇都是偶然,我相信其中必有上帝深深的美意,不然我的生活,不會像現在如此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hsu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