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3

"從前在我內心是個極度自卑的人,但透過音樂,我漸漸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P.155

"在我非常無助的時刻,'Beautiful Savior'這首詩歌,讓我淚流不止。

 謝謝祢,釋放了我的心。"


--------

Planetshakers - Beautiful Savior

療癒釋放的歌

--------


p.177

" 我ㄧ定要學會如何藉由創作去表達,因為我想告訴你們最真實的自己。"



p.184

" 我希望張芸京的音樂,是那樣有盼望. 有愛,唱出聆聽者心裡的痛,
 
  那樣子令人感同身受,讓你們明白,我也懂那樣的痛,並且得以釋放。

  這是我的使命,成為一個歌手的使命,陪伴你們一起找到希望,一起放下難過,一同療傷,

  這就是我的目標。            .
           .
           .

   現在,我終於找到自己的價值。

   我,不是為了自己而唱。

   我為了需要的人們而唱,藉著音樂,

   釋放. 安慰你們,才是我的夢想。   "




p.193

"  無論目的是哪裡,我都要勇敢地離去和勇敢地停留,

   不要害怕留戀生命中路過的舊風景,

   也不要害怕找尋生命中的新景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hsu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