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禱告良辰歌(Sweet Hour Of Prayer)
作詞:陶吉吉/娃娃 
作曲:William Batchelder Bradbury 編曲:陶吉吉

禱告之時,甘甜之時, 使我離開 煩惱之時~
 來到神的 座前發表, 所有意願 所有需要~ 
 當我遇到 重壓憂愁, 我靈卻常 得著自由~
 不陷惡者 所有布置, 因為有你 禱告之時~
 禱告之時,甘甜之時, 如有只翼 載我願辭~
 來祂寶座, 向祂求懇, 祂是信實, 祂是全真~

祂既命我 尋求祂面, 信祂話語 靠祂恩典~
 我要將我 重擔卸釋, 在於你前 甘甜之時~
 在於你前 甘甜之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hsu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