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瑤仔看"巴黎戀人",剛開始很入迷,後來覺得有些地方雖然很浪漫,但是多少都隱含著一點情欲!這是我從小看電視都不曾有過的體悟~以前總覺得這樣很好... ...

      記得小時候很喜歡看中國民間故事,都演一些鬼片,多半是惡有惡報,也看得理直氣壯~後來稍長 迷上恐怖片,喜歡那股懸疑感,可是都沒發現 原來它們助長了我對人的恐懼和不安~

      我們所接觸的每一種東西,每一個人,每件事,從何時開始?不知不覺地在影響著我們,變成我們的主人?我現在似乎有點知道  :  有些東西,有些情況,是要避免的,是要去保守自己的~

現在還有什麼東西是我該去做而找藉口逃避的?我想是愛人和愛上帝

現在還有什麼東西是我必須禁止而仍自以為是地沉溺在其中的?

我想是眼目的情慾,對工作的不負責態度,和自艾自憐的情緒,猶疑不定的舉止,乖張的舌頭,嫉妒的心,懶惰的肢體... ...我是罪人!!!!

而上帝卻說"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

沒有祂的寶血,我不能看見自己的罪,沒有他的救贖,我不能脫離罪惡的綑綁

謝謝上帝!把我放在這屬謙卑的環境,使我知道連我最自認可以靠自己力量做好的讀書這回事,我都必須依賴你,也才知道我不必聰明,不必完美,不必怨嘆,不必徬徨,只要放下,把主權交給你,

   我這早已模糊了焦點的人生,也才能開始重新對焦!!

   套一句陶吉吉說的話,"上帝摻一腳"~

  嗯~   這樣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hsu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