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腓利比書4:12這麼寫 :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祕訣!"

 我想,人生總有很多迷惘困惑的事,不知道前面的方向,而上帝的帶領,似乎要從我們踏出步伐開始!!祂是我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唯有等我們回頭看,才會發現他充充足足,豐豐富富的恩典,帶領!

記得小時候聽主日學老師說過一個故事: 

有一個人,到了天堂,上帝給他看他代表他人生的一幅畫,他看見話裡有他的腳印,還有上帝在他身邊的腳印,可是,他發現在他最軟弱,最挫折,最徬徨的時候,竟只有一雙腳印在地上!他有點生氣地問:"為什麼在我最需要祢的時候祢不在?留我孤伶伶一個人!!!"上帝溫溫柔柔地回答他"親愛的孩子啊,那是我的腳印啊,在你最軟弱,最挫折,最徬徨的時候,是我背著你往前行啊!"他慚愧地不知該說什麼. . .  . . .

想不到,這個故事可以記這麼久,記得上次跟六年級說的時候,劉秉鈞說聽劉老師說過了不過我從這個故事裡知道 : 在我最需要上帝的時候,感覺不到上帝存在的時候,祂絕對不會袖手旁觀的,祂是我腳前的光,路上的燈!祂愛我們,甚至代替我們走過那死蔭的幽谷~我們只要單單信靠祂就對了!這也是信祂的人最最上好的福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hsu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