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睡到接近中午啦...

真是太懶散啦!夠囉,要以早睡早起為目標,

這是必須先搞定的小事!

小事都處理不好,怎麼處理大事啊! chreer up!

為什麼人要有感情的困擾啊!好煩啊,我要怎麼去面對這一切ㄍㄡ 在一起的關係

怎麼樣才才算是真正勇敢去面對自己的問題,自己的感覺

而不是把一切責任都推到別人身上

而自我逃避,自我妥協. . .

我不喜歡這樣 軟弱,不勇敢的自己!

可我就是覺得自己沒辦法踏出那一步

因為我害怕前面的未知數. . .怕別人的眼光 ...很多很多藉口

讓我,就像以前杜沛曾說的

我是個ㄋㄠ種,站在那裡,不敢前進,也捨不得退後

主啊 ,求祢幫助我

因除祢以外,我別道路!除你以外,我別無選擇!

如果我不以你的意思來決擇,我想我就要遭禍了. . .

黃國倫牧師說"愛,是一個決定"

願我可以果敢地做出那無怨無悔的決定,

一生的選擇,永不後悔的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hsu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