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伊瑩生日!

我遲到了三十分鐘,所以經過神旺大飯店時,我買了一個栗子蛋糕給伊瑩

:p現在似乎養成遲到的壞習慣了,伊瑩說她的跳舞朋友說我們這些做朋友的怎麼都遲到啊

其實遲到真的很糟~~希望已後不要再常常遲到了!

我們去吃櫻桃泡泡的下午茶,董老大也有去,據說瘦了七公斤!!

真厲害!

伊瑩說我到補習班要多認識一些朋友,

不然如果她們以後不在我身邊

我就會沒有朋友了!

其實大三大姐妹們走得越來越散,各有各的路時,我就已經有覺悟了

 有一段時間.我很不能適應孤單,總是去學校一整天

因為沒遇到伊瑩,郁芬,或阿如,所以都沒啥說話,大概一天只說兩三句話

超不能適應當時的狀況的...

那時覺得要快快打起精神念書,因為其他的同學很多都開始衝了

而我的好姐妹們,除了郁芬,其他算是比較不念書的吧

然後,那段時間,硬逼自己去系圖,有時不好意思煩郁芬和詠勝

自己去吃飯,覺得好孤><...不過..我想這一切還是要感謝上帝

應該都是上帝磨練我獨立,自主的方法

我知道,這一路走來,一定有上帝在我身邊

所以我才能跌跌撞撞,一路走來,

還能從軟弱,無助,憂慮中,彎彎曲曲地走了出來!!

也要謝謝那時候,蘇和安嬿

本來以為她們是需要關心的

卻沒想到是她們的友情溫暖了當時的我

今後又要開始自己讀書,補習的一年了

謝謝瑤,當初為我禱告,就算沒上,去年的我一直有事做,從沒有空虛,我想這是從上面而來的恩典

今年,我也要求上帝,給我一個豐豐富富,有事做,不停歇的一年!

不要因目前的安逸而滿足,卻也要求上帝給我這隻自覺是無用的雞

也能像天空的老鷹一樣,有飛起來的一天!

主啊,求你引領我走屬你旨意的人生!然而,請不要我停停走走,游移不定,主啊,求你使我像保羅一樣,忘記背後,努力面前,要得從天國那裡來的獎賞. . .

不要意興闌珊地走,要用跑的,跑吧,跑吧~~~那股催促我向前走的風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hsu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