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在基督裡若有甚麼勸勉,愛心有甚麼安慰,聖靈有甚麼交通,心中有甚麼慈悲憐憫。你們就要意念相同,愛心相同,有一樣的心思,有一樣的意念,使我的喜樂可以滿足。凡事不可結黨,不可貪圖虛浮的榮耀,只要存心謙卑,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

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腓力比書21~5)

有一種愛

是甘願捨己,取了奴僕的形象

為我們的罪死,且死在十字架上的愛

那就是耶穌基督的愛

 

在成長人生這本書中,

作者提到一個故事:

有一個人非常地愛他的狗

但他不可能瘋狂到為了愛牠的狗,想陪伴牠的狗

而甘願自己也變成一隻狗

不然別人一定會說他瘋了

 

然而,耶穌基督的愛,卻是這樣瘋狂的愛

祂本來富足,

卻為我們成為貧窮

出生在卑微的馬槽

被門徒出賣,

最後被兵丁釘死在十字架上

祂的生和死,都不是常人們認為的完美人生

但卻成就了上帝的旨意

 

耶穌懂我們人的軟弱

因為祂經歷過

祂曾說 :

「父啊,倘若可行,求你叫這杯離開我,然而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你的意思。(這杯應該是指耶穌所要面臨的痛苦)。

 

我們若願意,也可以,以耶穌基督的心為心

你是否也願意這樣禱告呢?

---------------------------------------------------------------------------------------------

 

「主啊,不論你如何安排我的一切,但求你的旨意成全。」

 

---------------------------------------------------------------------------------------------

《把冷漠變成愛》讚美之泉

 

你的眼 是否被太美麗的事物迷惑

你的心 是否被太多紛雜的世俗綁鎖

分些關懷給角落中受傷的靈魂

分些愛給那些不起眼的面孔

 

以基督的心為心   以他的眼看世界

你身邊的人需要你我把冷漠變成愛

以基督的心為心以他的眼看世界

這世界需要你我把冷漠變成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hsu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