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在啟示錄中,約翰記載了他所從聖靈領受,給亞西亞的七個教會的提醒:
 
看看我們所待的教會,是不是也有上述的不足之處,而讓你感到灰心、失望?

1.      給「以弗所」教會: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把起初的愛心離棄了。(啟示錄24節)
2.      給「士每拿」教會:你將要受的苦你不用怕,魔鬼要把你們中間幾個人下在監裡,叫你們被試煉,你們必受患難十日。你務要至死忠心,我就賜給你那生命的冠冕。(啟示錄210節)

 3.      給「別迦摩」教會:然而有幾件事我要責備你,因為在你那裡,有人服從了巴蘭的教訓,這巴蘭曾教導巴勒將絆腳的石放在以色列人面前,叫他們吃祭偶像之物,行姦淫之事,(啟示錄214節)

 4.      給「推雅推喇」教會:但你們已經有的,總要持守,直等到我來。(啟示錄225節)

 5.      給「撒狄」教會:所以要回想你是怎樣領受,怎樣聽見的,又要遵守,並要悔改。(啟示錄33節)

 6.      給「非拉鐵非」教會: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試煉的時候,保守你免去你的試煉。(啟示錄310節)

7.      給「老底嘉」教會:我知道你的行為,你也不冷也不熱,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熱。(啟示錄315節)

 

--------------------------------------------------------------------------------------------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示錄27節、11節、17節、29節、36節、13節、22節)

 

 

 

然而,我們可以對人灰心,卻不要對上帝灰心喔,因為我們每個人都可以發熱心,讓教會成為上帝所喜悅的地方,地上的天堂。

 

參與服事,常常覺得自己做事做的多,關懷的少。有時會想:我到底有沒有遵行上帝愛人如己、彼此相愛的誡命呢?如果我們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就會從此認出我們是耶穌基督的門徒來著了。如何?我們一起來立志當個小基督吧!^^

------心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了。

 

從來沒有人見過神,我們若彼此相愛,神就住在我們裡面,愛他的心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了。(約翰一書412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hsu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