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很多事!!

早上終於準時去補習了,ㄏㄏ,好事一樁!可是下課後,走去央圖沒位子唸書,到國民黨說已經站停開放五星級圖書館ㄌ,^^|||結果警衛建議我去看蔣方良女士的回顧展~

這是我第一次進入國民黨中央黨部,感覺裡面的人都很親切,SO NICE~

在五樓看著看著方良女士一幅幅相片,看她那股常常散發出來的溫柔和喜樂,童真,不知道,有點淡淡的幽傷,因為這個看來如此慈祥的人,已經離開了!據說她的晚年很孤獨,可以想見,家人陸續提早離世,那種感覺唯有親身體驗才能感受吧~~

邁出中央黨部,想找個地方提錢和歇腳,光找提款機就被我晃掉了大半時間,後來,終於從音樂廳繞到了戲劇院,找到了ATM,看到了服務員說的伊客咖啡,這時離要和波波見面的時間,只剩半個鐘頭了,可我的雙腳已經在喊累了,所以,我還是點了杯熱LATTE,看了幾頁民法,休息了一下下!

 休息果然必要,因為當我踏上離開大中至正的門口時,發覺我的步伐又變得輕盈了^^感謝主!微風徐徐吹,我看見一大群的鴿子,好多好多,一起繞圈子飛啊飛啊,當下我覺得自己好像置身國外ㄛ,開闊的天空,成群的鴿子,好久沒這樣悠閒了~我駐足了一下下,直到鴿子們飛到湛藍的屋簷上. .. 不再飛為止(大概不到一分鐘而已吧,怎麼才飛一下就不飛啦??)

 下午!兩位各遲到十分鐘的人碰面啦,波波越來越有穿著品味了ㄋ^^,收到波波送的有我大照片的2005年曆,我們一起聊天,分享波波帶來的巧克力和鳳梨蝦球,逛文具店.電腦店. . . 我覺得好幸福喔!雖然我們都像駝獸般背得一身重物,可是好久沒見,相聚的時刻也特別珍惜吧~謝謝上帝,給我一個可以彼此分享的好朋友^^

歸途  :   不知怎地,一直感覺有小石頭在腳底,走路的時候左腳板有個地方刺刺的,手伸進襪子和鞋子,也掏不出東西,怪怪,一跛一跛走回家,才發現左腳長了個"碰趴"~痛!今天走太多路了,嗯,不是,應該是太不耐操了:p~~累!不過,今天是個充實的一天!I li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hsu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