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司法官筆試放榜日
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其實昨天就已經知道今天中午十一點會放榜
但是基於工作不能分心及種種說不上來的原因
我還是到了中午休息時間才查

30113142這個號碼
我記得 應該沒錯
就是這個號碼
好緊張 是哭著高興著看到這個號碼
還是還往年一樣又一次的失望

嗯~~呼吸又呼吸
花了 一翻功夫終於我點進了靜態榜單
30113136 接下來 3 0 1 1 3 1 5 2 
跳過了

我該接受這個事實
但是心情真是Down到了谷底

主啊 這樣一年一年
會不會有一天你給我的時候
我已經失去了盼望
已經不想要了呢

如何等待和面對不可知的未來
求你給我看見的力量
給我每天每天為你而活的力量
儘管有這麼多次的希望又失望
但主求你幫助我不放棄盼望

因為相信一切都有你美好的旨意

今天紫婕和我打招呼了
有點欣慰 也感覺應該要跟他說聲抱歉
用Email好了
要怎麼說呢
求主幫助我與人建立和睦的關係
指教我如何去行才是你所喜悅


奉耶穌基督的名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hsu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