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八月底考完,十月初兩個考試相繼放榜,到現在(將近十二月中)

我的人生規劃,處在一個茫然的狀態--茫茫然,沒有目標。

 

這陣子唯一比較堅持的事情,就是做全家人的午餐(不包括星期天)。

這項工作,對於我這個以前到現在只會燙青菜+煎荷包蛋的人來說,應該算是個挑戰。

剛開始也很惹人嫌,因為做的二二六六(台語),很難下嚥,到現在稍微可以吃了,至少沒收到那麼多抱怨。

也發現,因為興趣,所以即使受到他人的打擊,還是可以堅持下去(喔耶)。

 

或許每個時期,都要給自己一個工作吧。

當沒有一個例行性事情做的時候,有頓時便成廢物的感覺。

小孩卻沒有這種煩惱,真好啊。

 

 

有時候,對於街坊鄰居的關心,會覺得有壓力,

這些壓力應該是不必有的啊!

(有誰規定一定要有工作的人才可以抬頭挺胸地生存在世界上呢? )

我討厭世俗的眼光。

 

對於前方的路茫然,並不表示沒信心。

有一句話出現: "我必負你一切的責任。"

即使 在驚濤駭浪之中,很辛苦地抓住風帆,

 

然而這句話,使我可以憑信心站立,是我盼望的確據。

 

 

我相信,祢會給我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hsu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