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peter要打戰的時候

他問身邊的將軍說

你會跟著我嗎

那個將軍說

至死方休

 

就在最軟弱的時候

他知道身邊還有人支撐著他所要作的事

那句話很令我感動

 

而且一批批的軍兵

比他還要早往前衝 還要不怕死

他是哥哥 總是負起保護弟妹的責任

所以叫edmund先撤

然而edmund不聽他的話  為哥哥擋了一劍 受傷了

 

Aslan復活 跟susan 和Lucy說 我們去找他們

帶著援軍去

在peter的決定和軟弱中 

我看見這些力量幫助著他

 

我在這部電影得到的感想是:

我知道 如果哪一天我必須面對戰爭

不用害怕

我們可以相信

我們多軟弱  就有多少幫助

軟弱和得力是成正比的

 

就像那位忠心的將軍的話和行動

就像大批為納尼亞王國而戰的軍兵

就像Aslan所帶領的援軍

就像融化冰天雪地的溫暖

就像要來的聖誕節

 

所以就算敵人很多  很可怕  很邪惡

仍無須喪膽 如同戰爭中的名言

人多不一定會打贏

反要勇敢  等待  盼望

因為 戰爭是得勝的開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hsu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