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生命,何等寶貴。我在信主後有一段時間,一直覺得生命並沒有很大的改變。直到經歷一些事後,我才慢慢發現,我軟弱的生命一直在被主更新修正,我不能再憑著自己所自恃的自誇,只能指著上帝的恩典誇耀,祂使我安然走過死蔭的幽谷。有一種說法我很認同,就是上帝不會讓你多走一步是你無法承受的,有些事情我雖然到現在還是不明白它們在我生命中的意義,但一切若不是上帝允許就不會發生,祂必定有祂的美意,即使是在我們的失敗錯誤中,祂仍然能夠彰顯祂的大能,因為祂是那又真又活,可以被我們經歷的全能主。

 

張蓬潔,一位曾罹患多年憂鬱症的小姐。上帝並沒有讓她馬上得醫治,而是經過了很多年的病痛,最後在參加一場特會之後,終於才得到痊癒。這位小姐 ,不一定是她犯了什麼罪,但是在她的身上卻著實彰顯了上帝無比的恩典榮耀。她出了一張專輯,叫做「天亮了,不怕」(不是阿寶的歌喔),輕快的曲風若能出自一位曾經被憂鬱症所苦的人,那是真正的喜樂。他能夠體會病友的痛苦,能了解病友們渴望快樂的心情。

上帝是更新人的上帝,不斷地更新我們,我們也要不斷地將老我釘在十字架上,讓上帝在我們心中做王,除去我們心裡的羈絆,苦毒,換上屬他的喜樂。

-------------------------------------------------------------------------------------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
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 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

在夜裡久了,不知道何時該天亮;
在暗中慣了,不知道什麼是光芒。
活著,就像無止境的逃亡,
永遠找不到出路和方向,
我的夜,為何那麼長!
你的出現,使我的前方突然有光,使我的世界忽然變亮;
你的光,穿透我生命中的每一面牆;
你的愛,醫治我靈魂裡的每一道傷。
感謝你,為我帶來天亮。
因為你,就是我的天亮。

——〈天亮〉詞曲/張蓬潔



[udn網路城邦微笑貼紙]
募集微笑9999,陪他抗憂鬱

憂鬱症是文明病

有廳過人說 精神病的病友

需要被愛夠

讓我們一起認識這病吧


-----------------------------------------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箴言17:22)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

應當仰望神,因他笑臉幫助我,我還要稱讚他。(詩篇42:5)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

應當仰望神,因我還要稱讚他。他是我臉上的光榮,是我的神。(詩篇42:1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hsu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